🐾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你是我梦里不曾斑驳的时光

6点咳醒,去厕所呕了好久
像倒了一箩筐细砂在喉咙 扣不去 又似扎了针
卧床迷迷糊糊到8点 感受到温暖的手掌抚摸过我的发
亲吻他的苍老 粗粗的纹路刻在掌上
睁眼时他说:好好照顾自己
细细的叹息 飘得很远 我丢弃身体亦追不上
差劲的音质由喉咙这个低级音响传出
赠送的噪音还夹带回声 在耳朵里循环 粗犷
不似我却是我
笑了笑又投进梦里 迷糊间我想我应该从未对他说过爱
他亦不曾说 但谁都知 因他是父亲
让我沉眠梦里仍牵他的手 亲吻他的脸颊
而他停止衰老 是那不曾斑驳的时光

让我追逐    拥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