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瑕疵品

也許在出廠前就已經壞掉了
也許是運送的路上淹了水
也許是使用期限將至了


坐著便掉淚
淚滿而溢
就是這樣的吧
腹腔被一片莫名的情緒擠壓著攪弄著,許是心痛,許是胃痛,但其實什麼痛都跟我無關,無謂糾結
媽媽一個電話,就失控了,果然不該有關心
死命抬頭,我該忍住,不該被察覺
她讓我看開,她說,以前都能看得開
是的,我向來堅強,我什麼都該看得開
看開了,也許我可以出家了卻紅塵紛擾
瑕疵品,一直在腦中散之不去的詞語
眼睛已經好累了
腦袋也是,想好好睡
但我失眠已久
我不需要太多選擇
讓我選擇不出生,不存在,比什麼都好
我知道我越來越懦弱了
被窩裡只有我一個,也許能夠讓我任性一會
讓我不用假裝堅強
讓我不用假裝不受言語和謾罵的傷害
我只是個很普通的人,一個女生
我也想選擇更好的生活,但是生活給我們最多的一個選擇就是沒有選擇
一直是不善訴說心事的人,委婉的文字描述了心情卻埋葬了事件本身
藏著掖著,如同一顆斑駁發灰的氣球,融不入黑夜,顯現于白天
也許瀕臨爆炸,也許會飛向藍天
但什麼都好,就這樣吧
腫起的眼和染濕的床單被褥
用最差的狀態去洗這一床沾滿負面情緒的床具
倒也是極搭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