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幸福是安排,是复刻的宣言

五彩的厅房
放射灯划过每一张脸
笑脸畸形
托盘沉重压着我的手臂
很重,我心里知道,但是身体了无知觉
步伐凌乱,思绪凌乱
脑子也许已经留下了身体逃跑
跟着收走的那些餐具
被洗碗池的水冲进下水道
在黑暗的水泥管里游泳

新娘开心的当着牵线的人偶
麦克风放出牵线人的指令
敬酒,照相,以为主宰自己的人生
要走向幸福
可笑那条路最终在酒店的合同上被手掌捏成一团
丢进满是残羹剩饭的垃圾桶里
与发臭的异味一起腐烂

那灯与欢呼正在伤害我的身体
眼睛被做出反应,水分渗出包围瞳孔
耳朵里毫毛手牵手,挺直腰板
不听,不闻

幸福是安排
是一餐不值其价的食物
是雇佣而来的只会永恒不变说相同话语的司仪
是面无表情弹琴的钢琴师
是铁甲包围的放射灯
是众人的欢呼和不辨真假的祝福

皮鞋与黑西裤
是陪着我每天见证幸福的装备

总有一天我会放下托盘
脱下皮鞋
除去死气的西裤

我也将被刻上微笑
身体被捆绑
摆布着被向前
被幸福
被安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