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近況

我依舊不善表達,拙劣的說話技巧讓我不斷的困擾與懷疑自己,日常生活中以及工作上我知道仍舊難以達到自己的要求。一向對自己要求得比較嚴格,凡事都想追求完美,想成為大家所期望的那個我,甩不開這個框架我沒法任性的做自己。雖然並不覺得這樣不好,對自己的生活方式從來都不想深究,越深究大概會越難過吧。

最近很累,不知為何,大概是睡眠質量不太好?已經很久沒試過一覺至天明。乏以及累。我做了許多的夢,但只有一個記得最深。我與AL在吵架。大概吵架成了我與他之間最銘心的部分。

關於想念我從來不對人說,我知道只要度過深夜,一切都會好,有些事情不需重蹈覆轍。

關於身體,長時間的頭暈,腹痛,嗯那裡可能是子宮?從來搞不清楚身體的部位,不聰明也不想思考,我向來比較懶。嗯,腰痛也不時復發,這些對我也是常事,還能活多長呢?

不知道,我只是想好好睡,不做夢,不難過,不驚醒。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