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最溫暖的陌生人

有些時候總想做些可以留存很久很久的東西
因我短暫而不可信的記憶,總讓我在活著時遺失了許多本該記得的人,事,物,甚至與感情

在網絡上,相遇總是輕而易舉,相知時卻也觸不及防,但誰也明白,這種相遇在一開始便攜帶著分離的因子。

也許他們悄無聲息的走,或許,他們會有一兩句告知,一兩句道別。一開始的難過與不捨都會如同細沙,在心河沉澱,記憶漸漸的淡去,只留下模糊的影子,到最後仿若未到來,連再遇的機會都沒有便更難將這把細沙掏出找尋那些珍貴。

但我知道,即使未曾見過面,但我們都曾經相互陪伴過,一起度過悲傷與美好,分享過生活的細碎和點滴。

即使所處的地域環境不同,但世界有許多事物都曾在我們之間同時出現和發生,比如說路邊的電話亭,孤單的路燈,甚至是一隻蝸牛,吃食的白鴿。這些就像不同空間里我們能夠找尋到相系彼此的東西。

希望這些在人生陪伴我的人可以陪我做一件事。
找一件物件,你喜歡的或者認為能代表你自己的東西,與你拍一張照片。而我也將與你拍相同的一樣。讓我們在不同的時空與空間里,用事件相遇。
讓我贈你一句話,一首詩,一份感情,一段記憶。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