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几天前
我们见面,隔了很久的相聚
她打了许多的耳钉,我看了一晚
她说过一阵子便订脐钉

她纹身了
在手臂,是她的名字
她还会继续纹,纹身会上瘾
即使很痛

她换了发型
但是不论哪种都会好看
我觉得她怎么样都好看
因为漂亮的鼻梁

她有许多计划
关于旅行,二十岁前
她会看到世界的各种各样
她总能想到便做到

她有了许多的改变
但依然温暖
像她的发色
是阳光,是生命

她懂我的不懂
照顾我的感受
带着我走
但我一直无法改变
我是烧坏的瓷器

我要如何重制
像你
捏出自己的姿态
镜中是我真实的模样
模糊将成为抹布的零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