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世界上只有一种枷锁,名唤「身体」

我坐着
脸便湿了,鼻子塞了,呼吸不顺
引擎疼着,呼吸道纠缠着捆紧我的咽喉
我想,如果就这么离开这世界就好了

其实我不爱笑
一个人时我面无表情
嘴角向下
但所有人都喜欢我笑,所以我每天都在笑
头疼,腰疼,脚疼,就像一个已经濒临散架的玩具
我当了很多年玩具
被玩厌了就会没有价值了

玩具只会从别处寻觅价值
在别处,那只是一片虚无
如何挥手紧握也无用
我快裂了,碎了

此处存放着一个没用的东西
什么都没有,连自己都没有
想大声嘲笑,只是连嘲笑的价值都没有
非人的愚物

想纵身一跃
我可以飞起
在黎明之前,成为一块尘埃
摧毁这身枷锁
拥抱自由
我想当一名逃犯,嘲笑这个世界和那些愚蠢的犯


——没错,我他妈想去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