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電影里的她與現實中的我

並不該看此類的電影
再一次的煩躁與失眠令人崩潰
無奈的是電影與現實總有驚人的相似
不同的是,她的繼父與長腿叔叔與我竟是同一人
恐懼與感恩到底那部分更甚

長腿叔叔給了她一個順達的未來
慶幸我是如此的被眷顧
並不需要走至那一步
當然我或許也能以此換的一個輝煌的將來
但那個代價之沉重,亦不敢想象
怎會是委屈自己那麼簡單
眾叛親離,也許只是冰山一角
也許我也將與她一般夜夜驚醒
也許我也將與她一般沉睡在水裡
逃避在刀與鮮紅的手腕
不得而知
正如我的前往,離開也不必問候我的意思
無意間竟保全了並不完整的我

心疼她或許也因看到了自己的影
但一切都還好
都還好
現實沒有步向電影的道路
離開了長腿叔叔的孩子也能好好走下去

---任何人對你的援助都不會是沒有代價的
---不同的只是償還的方式罷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