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被圈養的妳

隔了玻璃窗和冷气
消瘦的你,蓝白条纹的囚衣,缝着
你的名,散乱的线头晃动我看着
等同看着你的脸,晃动的唇
2003年产,来源于日本的电话
时光绣上的米黄色,拿起,放在耳边阵阵凉意
渗入心里,腿脚在抖,冷气太大了我想
你也许不够保暖,声音在抖,飘着便
掉落在我的耳膜上
我盯着你,隔着玻璃
唯恐听不清叮咛的你趴在
喇叭上与喇叭一起黏在桌面
我们的思念只能浓缩成十几分钟的对视
你说里面的饭菜很难吃,吃不下
这是你消瘦的理由,但肯定不是唯一
笑着答应你的要求
一包巧克力豆和一包饼干
我希望他们能够同意同时带两种食物给你
但我们都知道,有任何一种,都已是极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