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燈🐾

謊誕的極致
就是人們對謊誕習以為常。

哭之無聲為之泣

文字想來只是一個發洩的管道,在傷心時,絕望時,被遺棄時,自我憐憫慰藉的方法。
頭疼欲裂,昨天延綿至今日的低燒,渾渾噩噩了一天,躺了一天,不想吃藥,甚至自我放棄著這與藥物糾纏多年的已然糜爛的身體。
人問,身體好些了嗎。
我答,不知道。
人問,多少度了。
我答,不知道。
是的,我什麼都已經不知道了,我說,吃了藥了。
人說,你什麼時候不吃藥,是藥三分毒。
我答,我知道。
這個我當然是知道的,只是,不吃藥,病不會好,吃了藥,我就必然會有一次又一次的病。
這是個可悲的循環。
今日的悲哀並不在于舊客到訪。
而是房門外無止境的謾罵與爭吵,主角是我。
哭了又笑著。
若是瘋了該多好呢。我想
無數次的在腦中演練由26樓往下的跳躍。
我想人生總是可以這樣就給自己來一場解脫的,畢竟有些累了。
小時候開始便有自虐傾向,怎麼不好怎麼來。
這是我唯一能控制的,這麼蠢。
床上哭瘋了。我想對自己好一些,好好哭一哭隔絕自己和房外的世界。
沒有聲音,才不必忍受憐憫,只有滿臉的鹹味告誡自己,悲哀是怎麼的滋味。
認不認我,我本來就無所謂,過去的十幾年沒有你可以,未來的年歲,沒有你也可以。

评论(1)

热度(1)